無毒防疫 空氣清新
無毒防疫 空氣清新

​空氣清淨霧化機
設有空氣清淨霧化器,利用次氯酸水霧化狀態消滅空氣中的懸浮病菌,給予孩子無毒、無菌的成長空間。
抗菌次酸水生成機
經研究證實,次氯酸水對各種強力的病原性細菌具有優異的抗菌效果,有效預防腸病毒,且對人體無危害,對環境無公害。特別選用旺旺集團的水神進行每日中心消毒,保障孩子健康。


紫外線殺菌燈管
每日夜間休園時,開啟SANKYO紫外線UV殺菌燈管,利用高能量有效破壞潛在細菌、病毒生存,解決空間中生物性污染,並且對人體無害,可抑制或消滅有害庖菌。
LG頂級空氣清淨機
高效濾網去除有害氣體、各式過敏原,釋放抗菌奈米離子,有效監控空氣品質,另外搭載驅蚊超音波,有效驅離埃及斑蚊,維持環境空氣清新。


SUNON空氣雙流新風機
有效過濾PM2.5懸浮微粒,將過敏物質、二氧化碳、甲醛、細菌、塵蟎等髒污排出室外,帶入新鮮空氣,熱交換功能可平衡室內溫度與濕度,保持通風與舒適,維持環境空氣清新。
日立 高保濕變頻冷氣
具保濕功能,不用擔心寶貝在冷氣房內濕度問題,且具有奈米光觸媒濾網,能有效抑止病毒且具有殺菌除臭功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