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理念
感覺統合發展
三歲前是幼兒感官敏感期,感覺統合為利用看、聽、爬、感受等方式,讓視覺、聽覺、味覺、嗅覺、觸覺、前庭覺、本體覺在活動過程中得到刺激,大腦的神經突觸能大量連結,進行整合與調節,故中心提供多樣豐富的活動,促進孩子腦部發展,培養出高人一等的適應力與學習力。
五大能力啟蒙
填鴨式教學時代已過去,未來社會菁英應具備的特質是:創造思考能力、閱讀力、主動學習力、獨立解決問題能力、人際關係領導力,陶養孩子正確的學習態度,在自由、活力的環境下,能夠發揮潛能,建立自信心與接受挑戰的勇氣,進而懂得傾聽、尊重與他人分享,成為新世紀的社會菁英。
 
蒙特梭利教育
中心採蒙特梭利「follow the child 跟隨孩子」理念,尊重每位孩子的成長步調,協助孩子成為自己的主人,啟蒙日常生活、文化、語文、感官與數學教育,提倡從生活中學習,提供適當且設計過的環境及豐富教具,孩子可自主選擇、循序漸進的學習,獨立自主的成長。
智慧品格培養
端正的品格、良好的習慣以及健康的心靈是人生三大基石,咩咩羊以愛、尊重為核心教育價值,鼓勵並協助孩子培養良好的人生觀,啟蒙勇敢、自信、寬容、謙遜…等美好品德,讓孩子從生活中學習成長,創造無可限量的未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