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屬特色
師生比例 優於業界
法規規範托嬰中心生師比為5:1,咩咩羊採用較低生師比為4:1,讓老師專心陪伴孩子探索世界,專注引導孩子的情緒心理、活動安全、衛生及學習發展,不需負責其他繁瑣業務,有效提升托育品質。
專業師資 細心照料
三歲前的幼兒就像照相機,對於環境給予的刺激一一記憶在腦海中,因此執行長夫婦非常重視孩子的托育環境,對於師資謹慎要求,聘請合格保母老師與擁有蒙特梭利教學等專業組成之高素質團隊,具備耐心、愛心與人性特質,著重於「身教重於言教」做好榜樣,讓寶貝在溫馨環境中快樂學習。
 
頂級教具 家具設備
溫暖的陽光從窗外灑進、暖色系的原木佈置,只見每位孩子愜意的操作多元教具,濃厚的「家」氣氛與自然巧妙結合,咩咩羊採用頂級「華森葳自然家具、荷蘭原廠紐豪思-蒙特梭利教具」,為孩子打造豐富、安全、舒適的環境,使每位孩子的天賦特質得以適性發揮。
無毒防疫 安全環境
全園區使用環保綠建材與認證名牌設備,如:LG頂級空氣清淨機、旺旺水神次氯酸水生成器等;並於每日閉館前使用次氯酸水擦拭中心各個角落、閉館後開啟紫外線殺菌燈消毒,給予孩子無毒乾淨的成長環境。
 
特約醫師 定期會診
秉持著對孩子的愛與關懷,中心特別聘請最專業的特約醫師每個月前來中心會診,透過醫生細心診斷與耐心觀察來評估及預防可疑的病徵,同時讓家長獲得即時的衛教諮詢與資訊,保護寶貝們遠離病源,在中心健康安全地成長茁壯。